点星

沙雕,整活,嚣张到底。

【伪全员】如何破解花式表白

如题伪全员,昨日家中断网速码产物。


内含良堂,玲珑,熙华,南甜,辫林,九亭。大多数为无差。


我终于对舅甥下手了hhhhh。


国际惯例不要上升x3,要不我就生气了,我生气了咬人,可疼可疼了。


不要抄袭不要融梗,谢谢您了。【卑微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挑您喜欢的cp看噢~


1.良堂


周九良:先生,从今往后,我就只能称你为“您”了。


孟鹤堂:【愣】九良你……【笑容逐荡漾渐】周九良你终于知道尊敬爸爸啦!


周九良:……你滚。





2.玲珑


王九龙:师哥,我是不是你的崽?【怼人胳膊】


张九龄:不,我是来宰你的。


(场面逐渐激烈)





3.熙华


何九华:我没心没肺,但我喜……


尚•断头台•九熙:但你有心脏病和肺炎!


何九华:md你咒谁呢?





4.南甜


张九南:跟我在一起,行不行?一个字!


樊霄堂:不。


张九南:【目瞪狗呆】





5.辫林


张云雷:想不想和我在一起?


郭麒麟:不想啊。


张云雷:【微笑,掏枪】你再说一遍。


郭麒麟:不,想啊!





6.九亭


刘•小黑土豆•筱亭:你闻到烧焦的味道了吗?


张九泰:没有啊。


刘筱亭:那是我的真心在为你……


张九泰:【打断】家里煤气泄露了?


刘筱亭:【笑容逐渐消失,表情逐渐委屈】


张九泰:【手足无措,鸡腿疑惑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用餐还愉快嘛~


挺短的哈……如有雷同,您方便主动找我商量商量吗?(。•ˇ‸ˇ•。)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